祥明💛

除了追星上月球,其余的事情不要来找我🌝

锦户亮补档记录之2003杰尼斯运动会

☆个人向补档

☆纯记录型

     一开始出现的是toma,之后就是一个人最早到达运动会会场的锦户亮,toma亲昵地叫料酱~

     看到又有人来了,锦户亮完全不敢上去打招呼,害羞的躲在一边,尽做着掩饰自己的动作。另一边toma很轻松的就和来人交谈上了,还喂了一口香蕉。03年还是很羞涩的大男孩啊。

      他一个人坐在news的房间里,听着隔壁房间的人热切地交谈,脸上一副想去说说话的表情,最后却又只和跟拍的摄影机师傅互动了。能感受到那种孤单,只身上东京的经历真的对他的性格影响很大。想起那篇很长很长的采访,他习惯了一个人赶路,习惯了一个人做好所有事,所以才有觉得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好的想法。不是不愿意依靠别人,而是习惯了所有事一肩膀扛下来。想到这里特别心疼他,被寄予了希望,从熟悉的家乡到陌生的首都,在单独站上了东京的大舞台之后又被踢回了大阪。从有工作到被放逐空闲……不过也是因为回来了,才明白自己的立足根本是什么样子的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